更多产品分类

推荐产品

更多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苏州宝士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北桥街道灵峰村

电话:0512-6922 3258

0512-6922 3178

0512-6922 3138

传真:0512-6922 3198

网址:http://www.szbaoshijie.cn

邮箱:1830716816@qq.com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未来五年欧洲板材与PP市场将日益增长

文章出处:未来五年欧洲板材与PP市场将日益增长 发布时间:2017-04-28

      近日,根据数据显示,未来五年欧洲板材市场每年将会稳步增长1%,PP的使用也会逐渐增加。2015年,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板材制造业发展艰难,但是欧洲最大的板材制造国、产量占据欧洲板材产量四分之一的德国却在稳步增长。中欧也不断增长,尤其波兰,其板材市场在2015年增幅达4%,主要得益于波兰逐步上升作为食品加工和包装的区域中心,其建筑行业也在逐步恢复中。

  PP用量也逐渐上升

  PP在逐渐增长的德国市场也得到普及,它能够在不影响阻隔性能的前提下,实现更轻的罐装,而根据DSD(DerGrunePunkt)包装法规,可帮助厂家减少税收。PP在英国市场也重要,英国人常用托盘和杯子在微波炉中加热食品。2015年欧洲板材市场以1%的市场增长率在慢慢恢复,预计在2016年也将会保持同样的增长速度。

  聚苯乙烯在欧洲板材制造中用量达120万吨

  板材生产中的聚合物用量也在逐渐上升。聚苯乙烯是使用最广泛的聚合物,在2015年达到了120万吨,约为市场总量的31%。然而,由于来自热塑性成型包装领域的PP和PET的竞争压力,聚苯乙烯的市场份额正在逐渐削弱。PET的透明度和PP的阻隔性能也在不断改善,供应商的选择更多元化,树脂开发更好,价格波动也较小。

下一页:下游企业利润严重萎缩 PP期价高估追多需谨慎
上一页:环保设备发展新战略空前普及
底部版权:© 2017-2020 版权所有 苏州宝士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道可信息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