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产品分类

推荐产品

更多产品分类

联系我们

苏州宝士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北桥街道灵峰村

电话:0512-6922 3258

0512-6922 3178

0512-6922 3138

传真:0512-6922 3198

网址:http://www.szbaoshijie.cn

邮箱:1830716816@qq.com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环保设备发展新战略空前普及

文章出处:环保设备发展新战略空前普及 发布时间:2017-05-11

我国构建“绿色GDP”,环保需求将会大幅增加。 “十二五”环保装备发展规划,一批重大环保技术装备将获得支持。中国在除尘的重视程度和治理程度,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社会外部力量对促成企业烟尘净化的投入新格局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如国家在新建项目必须对焊接污染源进行治理,为此,国家对焊接作业环境制订了专门安全卫生标准。如我国《工业企业设计卫生标准》(TJ 36—1979)中的锰及其化合物(换算成MnO2)容许浓度为0.2mg/m3。是泛指高毒性锰尘。我国颁布的《车间空气中电焊烟尘卫生标准》(GB 16194—1996)规定车间空气中容许浓度为6mg/m3。在企业上ISO1400标准就是涉及工业卫生环境的新标准(绿色焊接的提出)。 
  “低碳经济”的概念得到了空前普及, 环保观念加强。大家已经认识到各种空气污染物的危害性,并改善工作环境的措施,以解决工人们面临的工作环境健康的危害,财务和健康保险等支出变得越来越大。但采取这些措施又可以节省成本,增加工作者的生产力,减少工人生病的时间,控制保健成本。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生产力的提高以及人口的不断增加,人类为环境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环境问题不再仅仅是局部的污染问题,而是全球范围的生态危机问题正在逐渐地演变成.这些问题能否解决,不仅影响到人类社会的发展质量和发展速度,而且将会影响到人类的生存.环境方面的问题归根到底是由于发展战略的不同而引起的,因此自80年代后,人们已经开始重新去正确评价对环境所产生的危害性等传统发展战略的局限性,去寻求一种全新的发展战略。环保设备有什么特点呢?
  环保设备产品体系庞大
  由于环境污染物质有多种多样的种类和形态,为适应治理各种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以及噪声和辐射污染的需要,环保设备除尘滤筒系统俨然已经形成了庞大的产品体系,拥有成千上万的品种和规格。多数产品彼此之间结构差异大,专用性强,标准化难度大,难于形成批量生产。
  环保设备与工艺之间的配套性强
  污染源不同,因此污染物质的成分、状态以及排故量等都存在着比较大的差异性,因此工艺设计必须结合现场数据,相应采用最经济合理的工艺方法和设备,否则难以达到预期目的。 
  设备工作条件差异大
  各种各样的污染源的自身状况不同,因此,环保设备在污染源中的工作条件也会大不相同。有太多环保设备被放置在室外、潮湿条件下连续运行,这就要求设备一定具备良好的工作稳定性和可靠的控制系统。有些设备运行在重磨损、高载荷、高温、强腐蚀等艰苦的条件下,这就要求环保设备应具备耐高温、耐腐蚀、抗磨损、高强度等的技术性能。某些大型成套设备例如大型垃圾焚烧炉、大型除尘设备、大型除硫脱氯装置、大型除尘脱硫滤筒系统等,系统庞大,结构复杂,对系统的综合技术水平要求较高。
  环保设备具有兼用性
  部分环保设备与其他行业所生产的机械设备结构有一定的相似性,具有相互兼用性,即环保设备可以应用于其他行业,有关机械设备即使其他非环保设备厂家生产的也可以应用于环境污染方面的治理。这类设备也称为通用设备。如石油、化工、矿山、轻工等行业中的蒸发器、塔瞄、搅拌饥、分离机、萃取机、破碎机、筛分机、分选机、除尘器等机械设备,都可以与环保设备中的同类设备兼用。


下一页:未来五年欧洲板材与PP市场将日益增长
上一页:没有了
底部版权:© 2017-2020 版权所有 苏州宝士杰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道可信息技术